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江西 - 正文

南昌工学院

南昌工学院怎么样?南昌工学院好不好?点评南昌工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南昌工学院前身江西赣江职业技术学院,曾用名赣江职业专修学院、赣江大学,赣江大学创办于1988年,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占地面积2100余亩,坐落在南昌市红角洲高校园区。
 
 
一号教学楼[1]根据《高等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以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五届五次会议的评议结果。2011年4月7日,国家教育部正式行文至江西省人民政府,同意在江西赣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基础上建立南昌工学院。南昌工学院属本科层次高等院校,首批设置的本科专业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土木工程、会计学、艺术设计。教育部要求南昌工学院加强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积极探索民办高等学校的办学体制、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我国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提供有益的经验;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率,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培养更多更好的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性人才,为江西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03年学校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高校民族预科教育(江西)基地”,肩负着全国高等预科教育的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几年来,学校为中央财经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等50余所院校培养了6832名少数民族本科预科生,得到了教育部和本科委托培养学校的高度评价,形成了江西“民族小省办民族大教育”、“民族高职为本科院校培养合格预科生”的新格局,为江西民办教育和民族教育增光添彩。同时,按教育部专项计划,学校每年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招收并培养了大量少数民族专科及预科生。

  自2003年以来,学校发展开始步入快车道,办学层次进一步提升,办学资质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实现了从非学历教育向学历教育的转变,进入了普通高等学校的序列。学校坚持“高职教育为主,其他形式为辅”的办学模式,紧抓高职教育,5年来,组建了9个院(部),开设高职专业39个,比2003年增加新专业30个,涵盖理、工、经、管、文、法等6大学科,形成以工管为主,其他学科为辅的综合型大学格局。
南昌工学院专业设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土木工程、会计学、艺术设计南昌工学院重点专业重点实验室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373人。教师758人,其中专任教师480人,兼职教师278人。在专任教师队伍中,副高以上职称103人,中级职称115人;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教师中“双师型”教师329人;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94人。南昌工学院就业状况收费标准在校生情况  自2003年以来,学校发展开始步入快车道,办学层次进一步提升,办学资质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实现了从非学历教育向学历教育的转变,进入了普通高等学校的序列。学校坚持“高职教育为主,其他形式为辅”的办学模式,紧抓高职教育,5年来,组建了9个院(部),开设高职专业39个,比2003年增加新专业30个,涵盖理、工、经、管、文、法等6大学科,形成以工管为主,其他学科为辅的综合型大学格局。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南昌工学院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南昌工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